错误

通报通报~白雨会从[我喜欢你]开始整改,我要开始重新书写少年们的出道路线了,文不会删,会转移到回收站。总感觉之前太着急更新感觉…质量疾驰而下,剧情也很跳很平。歌大多会重新编。在这段空白区会选择性的更新其他合集。

[all金]我只想摆烂,勿扰OK?

  “金,你还需要转学吗?”秋的小心翼翼金尽收眼底,至于为什么转学…或许就是一些个垃圾干的蠢事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了姐姐,我能处理好这些。”金朝秋安抚性的笑了笑。

  

  一切的阴谋论和诋毁什么的,不入眼的皆为浮尘,一吹就散。

  

  次日

  金一踏进校门就可以听见议论声不断,他们都避如蛇蝎的远离他,金不甚在意,也无需在意。

  

  一开始的议论只存在于口头,没有任何攻击力。但班级里的刺痛却是实打实的用动作来伤害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这种变态怎么还能来学校啊,学校就应该立刻开除你!”类似这样的语言原主听了一年多,但其实它并没有攻击力,原主对于此也没有任何的情绪。但他们的暴力才是最可恶,才是开启一切阴霾的开关。

  

  原主不会打架,是个典型的乖乖性子,所以被欺凌了也根本不知道怎么反击。但金不同,他不是疼了不叫的兔子,他是会吃人血肉的毒蛇。他们是怎么打过来的,他就会以怎么的方式打回去。

  

  “因为我无论到哪个学校都是抢手的,我被报送,而你们却要靠砸钱。”金把被水浇透而垂下的遮挡视线的碎发往后撩。那双随时都带着笑意的蓝眸,此刻被无数暴戾与嘲弄盈满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对面出口辱骂的男生被戳到痛处,恼羞成怒的挥拳而来,金对于这种完全没有思考就上的莽夫没有任何兴趣。侧身躲过后拉过他的手腕反拧,在对方吃痛尖叫时踢向他的膝盖窝,让他狼狈的跪在自己面前。

  

  金松开了握紧男生手腕的手,转头对上了他们异样又惊恐的眼神,他警告着:“没有真实力就不要来挑衅我,我没有多少耐性。”他的眼神像是在说:你们这群垃圾不够入我眼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安迷修,你说…之前唯唯诺诺不敢有所动作的小兔子,怎么就突然成了凶悍的狮子呢?”雷狮对金这座爆发的火山有了极其强烈的兴趣,同时也存有一份疑惑。既然有能力,那为什么之前一直忍着受辱?你的思想究竟是任何的?

  

  “你感兴趣就自己去问,不要让我去猜测,我不是百科全书。”安迷修淡淡的撇了一眼金,而后拍开了雷狮勾肩搭背的手,转身离开。

  

  “绅士的骑士先生?虚假营销。”雷狮看着安迷修的背影反驳着安迷修一直以来坚固的称号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大概率和之前是差不多的,不过攻略流程应该不一样,尽量让所有的角色露露脸。(没有什么玛丽苏的修罗场,公平竞争,暧昧你猜有没有)

  写的一样的垃圾,不入眼的小费章。@( ̄- ̄)@

评论(20)

热度(7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