仲夏路

不更新了,睡觉

[五篇]副本BOSS竟是我自己?!

  「副本即将开始,请各位玩家开启直播。」

  [大型副本!有看头了!]

  [众多大佬齐聚一堂,不过不合理了!]

  [看过其他人的直播调频,看上去挺简单,只需要抓住小丑即可,但这副本的成功率只有百分之二十。]

  [隐形星级副本?简介上写的是三星,估摸着最多四星半吧。]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抓住我就可以延缓淘汰时间,反之,你们当中会随机的爆体而亡三人~”小丑脸上画着夸张的大笑妆容,身上穿着并不合身的臃肿服装,声音分辨不出性别,变声器所致,听起来有两种声音交叠。

  起初新人都是庆幸的,毕竟在这大空地的,这么多人还会抓不到一个小丑?但接下来的一切推翻了他们的幻想。

  小丑诡笑着消失在原地,而后就见一面镜子凭空出现在墙壁之上,新人们明显慌了神,急忙朝那面镜子狂奔而去,却扑了空。

  反观大佬组就显得尤为淡定,就那么看着他们奔跑。镜子很快围满了墙壁,新人们以为胜券在握,各站在一面镜子前等待着小丑的到来,但如果真的那么轻易得逞就不会创造出百分之二十的成功率了。

  小丑张狂的笑声响起,天花板的中心赫然就是一面镜子。

  [这刺激啊,淘汰直接扣积分三千,这是普通三星副本五局的积分总和啊,这扣一下不得倾家荡产…当然,那堆大佬除外。]

  [不是吧,他们还笑的出来?]

  [新人嘛,可能不知道游戏的套路,这很正常的现象。]

  [这小丑棘手了,随地变镜子,还能在镜子里穿梭!]

  [不是?你们就不去搭把手?失败了你们也是要扣分的!任务完成度也是要下降的!]

  [可能他们有办法吧,看着这么淡定。]

  [好家伙,算上地上和天花板,房间一共是五十一面镜子,总是会疏忽一面的,这小丑卡的套路真准。]

  ……

  金粗略的扫视了一圈周围的大佬们,他们没有一个有要出手的动作,貌似都只是在漠然的注视,置之不理。

  金侧头对正笑着的雷狮问着:“有办法?”雷狮静默一瞬后摇了摇头,看着金那疑惑不已的眼神不经发笑着回:“你怎么就觉得我们无动于衷的站着是有办法,而不是直接放弃?”

  金诧异的看向了雷狮,眉头微皱着:“如果没有任何把握的话你就不会选择这个副本了,如果你是那种想要白白丧失积分的傻子的话…这句话就视作从未出现。”

  雷狮听出了最后一句的讽刺意味,但却没有多做理会,这小子的嘴毒程度还是可以承受的。

  “记住最后一次淘汰人员时,小丑躲藏的顺序,这就是破局的关键。”

  【装蠢感觉怎么样,小白花?】

  【黑,一定要约一架把之前的事了清你才能消停是吗?】

  【你怎么想我无权干涉。】

  【在你嘴里怎么就撬不出一句好话。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简单一更,原谅时间的匆忙。

评论(23)

热度(28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